区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08:36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区政协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玉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还对《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郑栅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郑栅洁同志在淮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等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历史节点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把“两个确立”写入《决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紧迫性、自觉性、针对性、实效性,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加深对全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动谢家集发展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