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2022送戏进万村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4 15:3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文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市谢家集区文化和旅游局委托,对谢家集区2022送戏进万村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谢家集区2022送戏进万村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DKCG2022-001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 246400元(一标段庐剧:132000元;二标段推剧:114400元)。财政资金

四、采购需求:

1、服务期:一年

2、采购需求:谢家集区2022送戏进万村服务 (一标段:庐剧;二标段:推剧),庐剧30场, 每场不低于150分钟;推剧26场,每场不低于150分钟。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国有、民营艺术表演团体,领取县级以上(含县级)文化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3)领取《营业性演出许可证》2年以上(含2年)的国有、民营文艺表演团队;演出业绩良好,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记录;具有一定规模,演出器材齐备,固定演职人员不少于20人(其中专业艺术院校毕业或艺术类专业技术职称的演员占比不少于10%)。

(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投标人必须满足下列所有条件(书面自行承诺):

①应具有良好的信誉,法人(经营者)及法人(经营者)代表近三年无违法记录(自行承诺);

②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自行承诺);

③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自行承诺);无违法违规经营记录,无被淮南区(县)级及以上采购主管部门处罚记录(自行承诺)。

④供应商对编制演出方案、观众人数、主要演职人员等重要事项承诺诚信履约(自行承诺)。

(6)本项目采购分二个标包。招标、投标、评标和合同授予均以标包为单位,按照一、二标包顺序依次开评标。投标文件分别编制,投标单位中一个标包后,将不参与其他标包的中标候选人推荐环节。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办法

1、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 1月 24 日15 时 00 分(北京时间)。

2、竞争性磋商文件价格:人民币0元。

3、报名方式:领取文件地点和方式:自带U盘至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七、文件响应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1月24日15 点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1楼开标室(洞山中路22号)

八、开启

1、时间: 2022 年 1月 24 日 15 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1楼开标室(洞山中路22号)

九、联系方法

采购单位:淮南市谢家集区文化和旅游局

地  址: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

联系人:王琼

电话: 0554-5680995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洞山中路22号

联系人:李晨

电  话:0554-3215885

十、保证金缴纳: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十一:其他事项说明:1、本项目需落实的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2、疫情期间,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现场允许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