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谢家集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03 16:05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目前市、区疫情防控形势,为落实精准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疫情防控期间谢家集区划定管控区域的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李郢孜镇范圩小区21号楼,赖山村新庄东队1户、2户,平山街道金玉新村22号楼。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

二、管控区:李郢孜镇范圩小区、河西小区、赖山村新庄东队,平山街道金玉新村。管控区内实行“交通管制、人不出区、小区封闭、严禁聚集”管理。

三、防范区:除上述划定区域外均为防范区。防范区内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

、解除封控、管控时间另行通告。

请广大市民继续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防范意识,主动配合落实管控措施;持续做好自我防护,加强健康监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告。

 

 

谢家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