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谢家集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创业培训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发布时间:2022-05-09 11:39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概况:淮南市谢家集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创业培训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南市田家庵区华茂大厦13层获取采购文件,并2022年0519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JH-CG20220325

2、项目名称:淮南市谢家集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创业培训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85500.00

5、最高限价:285500.00

6、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7、采购需求:详见采购需求章节

8、服务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暂定1年(约365天)。(备注:合同签订模式为:1+1+1。即投标供应商中标后与招标人签订暂定 1 年期服务合同,1 年期满后根据招标人的服务评价结果,由招标人决定是否续签。如评价满意则再续签 1 年,最多续签 2 次;即最长续签至 3 年。)

9标段: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评审时给予小微企业报价6%的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4.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境内注册,持有有效的办学许可证;

5.供应商信誉要求:

供应商信誉要求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供应商信誉承诺书(其一)。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509日至2022年05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地点:田家庵区华茂大厦13层

方式:现场获取,获取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5190900(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谢家集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5190900(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谢家集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媒介谢家集区人民政府网站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

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及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安康行程以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开标室,做好疫情防护。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开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淮南市谢家集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址:淮南市谢家集区健康路

式:180630067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建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华茂大厦13层

式:0554-6661929、181588910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谭 (招标人)、朱辰(代理机构)

电    话:18063006727、0554-6661929、1815889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