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4 14:5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唐山镇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淮南市谢家集区委、区政府决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磊,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旭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丙辉于2022617(星期五)上午8:30,在谢家集区唐山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现场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帮助解决问题,为期半天。请有意愿参加的企业提前预约登记。

1.预约时间:2022614日(星期二)-616日(星期四),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电话预约及联系人:王保,联系电话:13696725241

3.现场预约地点:唐山镇党政办公室;

4.受理事项: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其他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重大事项;对全市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示。

 

   唐山镇党政办公室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