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畅赢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2 16:06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
(2021年度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 

    2021年度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我区的1项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根据《安徽省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的规定》要求,现将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问题
    淮南市畅赢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未取得相关手续,露天拆解产生的油污积存未硬化地面,对土壤造成严重污染;拆解、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浓烟也未收集处理。
    二、重点措施
    1.对企业场地内所有废旧物资进行清运,并对地磅和龙门吊等附属物进行拆除清运;2.委托第三方对土壤进行取样检测;3.加大巡查监管力度,杜绝类似事情发生。
    三、目标任务
    确保场干地净,符合项目用地要求。
    四、完成时限
    已完成整改。
    五、整改完成情况
    淮南市畅赢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所有废旧物资已全部完成清运,办公用房已全部拆除,土壤检测已完成。检测结果显示各项指标未超过《土壤环境质量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试行)》(GB36600—2018)中第二类用地的管制值标准,该问题已完成整改。
   如对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7月5日,共10个工作日)向淮南市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反映。
    监督电话:05545677150
    电子邮箱:2321031852@qq.com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