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谢家集区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20-01-02 14:53 信息来源:采购中心 作者:采购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市谢家集区教育体育局的委托,现对淮南市谢家集区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HJCG20191201

2、项目名称:淮南市谢家集区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采购项目(二次)

3、项目单位:淮南市谢家集区教育体育局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即最高限价):70万元

6、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7、项目基本情况及采购需求:淮南市谢家集区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采购项目。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一览表。

8、交货安装期:30日历天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提供承诺或官方截图):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经营范围(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5、信誉要求:①投标人投标时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②2016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处于正常生产经营状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没有出现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主要设备(指采购需求中标“▲”设备)提供相同品牌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合同下投标的,按一家计算,评审后得分最高的获得中标资格,若存在得分相同的,则通过现场摇号的方式确定。

本次采购供应商必须就该整包中的所有货物及数量完全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办法

1、磋商文件发售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9时(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开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报名。

(2)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投标人直接从安徽省政府采购网、淮南市政府采购网、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网本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

(3)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淮南市政府采购网、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网发布,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四、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0年1月15日9时(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淮南市谢家集区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谢区政府对面煤炭大厦3楼)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磋商时间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淮南市谢家集区教育体育局

地址:淮南市谢家集区

联系人:王主任

电话:17754002906

(二)招标代理机构: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市金地环球港后师院公寓楼

联系人:孙工

电话:18009640305

七、其它事项说明

1、供应商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必须手持法人代表授权书、身份证签名报到参加开标会,否则视其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磋商保证金缴纳账户

磋商保证金:壹万元(¥:10000元),以银行保函或现金的形式现场递交。


淮南市谢家集区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二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