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公室单位房产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1 08:31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区直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租售管理的意见》(谢府办〔2017〕9号)文件精神,经区政府办公室会议研究,并经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同意,拟对我单位房产租赁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标的、底价:

标的编号

位 置

面积(平方米)

招租底价

(元/年)

区政府大门西侧

(现博伦电脑)

平山路

21.6

6000

二、招租要求:

1、意向承租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独立法人及社会其他组织(法律规定者除外),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法人营业执照及其复印件)到谢家集区政府办公室报名。

若委托代理人参加报名的,代理人必须出示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有效的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等有关资料。

2、租赁期限:租赁期3年。

3、租金:租金采取现场有底价公开竞价方式确定。

4、原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承租权。

5、出租人与承租人权利、义务详见出租人提供的《谢家集区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租赁合同》(谢家集区统一制定文本)。

三、报名时间: 

2020年3月11日-3月13日。

四、公开招租开标时间、地点: 

2020年3月16日上午9时开始;地点:谢家集区政府二楼会议室。

五、招租的具体条款详见本次的《谢家集区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租赁合同》(谢家集区统一制定文本)。

六、本次公告在谢家集区政府网站上发布,公告期为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3月13日,共3天。

 

 

联系人:王晓伟

咨询电话:56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