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采购承办谢家集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招聘会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4 08:46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岳西县易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谢家集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的委托,对预采购承办谢家集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招聘会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只接受被推荐的供应商前来竞争性谈判,请各被推荐供应商尽快制作谈判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2020YZ801

二、项目名称:

预采购承办谢家集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招聘会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 财政资金:8万元。

五、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六、服务期:一年

七、投标供应商要求:

1、资格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境内注册,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相关经营范围;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八、谈判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2020年 8 月4 日至 8 月 6  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柏园南村6-5-9 

3、报名需提供资料:营业执照

九、发布媒介:谢家集区政府网站

十、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 8 月  7 日9   时30  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谢家集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十一、其他: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谢家集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岳西县易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谢家集区健康路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柏园南村6-5-9

联系人:谭玮

联系人:柳工

电  话:18063006727

电 话:18055426786  1815889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