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第一小学单位房产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4 16:11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规范区直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出租有关事项的通知》(谢20218号)文件精神,经区教体局同意,并报区财政局(区国资委)审批,拟对我校房产(两间平房)租赁权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标的、底价:

位置

面积(M2

招租底价(元/月)

谢一小家属区东院内

40

300

二、招租要求:

1、意向承租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独立法人及社会其他组织(法律规定者除外),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法人营业执照及其复印件)到谢家集区第一小学总务处报名,开标当日缴纳竞价保证金1000元,(中标者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计息;未中标者如数退还,不计息;原承租户不再缴纳)。
   若委托代理人参加报名的,代理人必须出示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有效的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等有关资料。
    2、租赁期限:租赁期3年。
    3、租金:租金采取现场有底价公开竞价方式确定。
    4、出租人与承租人权利、义务详见出租人提供的《谢家集区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租赁合同》(谢家集区统一制定文本)。
    5、原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承租权。
    6、凡涉及经营易燃易爆等危化物品以及对环境有较大影响的经营者,不在本次招租范围。
    三、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0月20日(工作时间)。

四、公开招租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1021日上午9时开始

开标地点:谢家集区第一小学三楼会议室。

五、招租的具体条款详见《谢家集区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租赁合同》(谢家集区统一制定文本)。

六、本次公告在谢家集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公告期为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0月20日。

联系人:李恒勇

联系电话:0554-2385367

 

淮南市谢家集区第一小学

2021年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