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说明

1.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市县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的通知》(皖政办明电〔2014〕47号)、《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市县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的通知》(淮府办秘[2014]121号)、《关于公布谢家集区区级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目录的通告》(谢府[2015]14号)要求,谢家集区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经区政府审定后公布实施。

2.谢家集区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主要内容包括:权力事项名称、实施依据、责任事项、追责情形、运行流程图、廉政风险点。

3.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订、废止和部门职能变化以及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权力事项调整情况,结合谢家集区实际及清单实施情况,及时对谢家集区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相应调整,实行动态管理,不断完善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4.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谢家集区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运行和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淮南市谢家集区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