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谢家集区人民法院智能化一体打印机采购项目”项目的澄清文件

发布时间:2022-04-15 16:14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采购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谢家集区人民法院智能化一体打印机采购项目2022XQCG0084)”项目作如下澄清和说明,请投标人按此文件内容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及相关活动。

一、本文件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与招标文件在同一内容表述不一致的,以本文件为准,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澄清内容

淮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全面强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的要求,本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和开启时间(开标时间)延期,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和开启地点(开标地址)及谈判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三、其他补充事宜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和开启时间:2022年04月20日09点00现延期至:2022年05月07日09点00分,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和开启地点(开标地点)不变。 

 

采购人: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建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