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谢家集区人民法院智能化一体打印机采购项目”项目的澄清文件

发布时间:2022-04-25 16:06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采购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谢家集区人民法院智能化一体打印机采购项目2022XQCG0084 )”项目作如下澄清和说明,请投标人按此文件内容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及相关活动。

一、本文件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与招标文件在同一内容表述不一致的,以本文件为准,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澄清内容

现将第三章采购需求整体更正为:

1.软件部分

1.1★可以进行RIP输出的打印控制软件,可满足党政机关领域在文印数字印刷平台中的应用需求,支持国产化平台上重新构架研发的应用软件。具有文件拼大版、自动添加打号、自动添加页码、公章红头文件管理、数码印刷设备控制等功能。

1.2★必须是全中文操作界面,流程化正版操作系统,具备作业监控系统,具备文件自动检查功能

1.3采用JDF数字化生产流程生产方式,具备印刷拼版折手功能模块,可自定义各种折手拼版方式, 支持平订、骑马订、堆叠订、锁线胶订等折手方式

1.4★广泛兼容各种印刷用文件格式,支持各种类型中文字库,支持所有排版软件生成的各种文件格式,支持TIFF、EPS、PS、PRN、PDF、JPG、DOC、XLS、RTF、S2、S72、CEB等文件格式,特别必须支持方正书版、飞腾等专业排版软件生成的格式文件

1.5★全面支持各种中西文单字节、双字节、特殊符号、具备包含公安部二代身份证项目使用的人名、地名的大字符集字库,可选配少数民族文字,如蒙、藏、维哈柯、朝等等,以及各种特殊符号和公式。

1.6支持局域网内所有计算机操作并行工作

1.7专业的色彩管理功能,可定制的个性化色彩管理服务模式

1.8★软件配置高清输出字库,可支持方正排版软件的后端高清字体输出

1.9★需集成可变数据编辑模块,支持多种数据库,实现文字、图像、号码、一维条码、二维条码等可变数据编辑打印输出

1.10★需集成有可设定位置的自动打号功能,并可自由设定多位置打号进程,并支持专用的打号字体

 

2.硬件部分

2.1★彩色生产型数码印刷设备,具备打印、复印、扫描功能

2.2★设备最大输出速度彩色≥70页A4/分钟;(主机)

2.3打印分辨率≥3600×2400 dpi(8bit);(主机)

2.4采用静电激光成像技术,设备稳定性好,可不停机加纸,加粉;(主机)

2.5★设备具有自动输稿器组件,可实现自动双面扫描,纸张容量≥300张80g/m2纸,彩色及黑白最高扫描速度≥280面/分钟300dpi,并具备双张检测功能。

2.6设备采用低温定影技术,可支持360g/m2纸张自动双面印刷,双面套准误差0.5mm;

2.7设备主机纸张容量≥1500张,纸张最大尺寸≥330×487mm;(主机)

2.8设备配置大容量纸库,纸张容量≥4630张,最大可支持连接三个大容量纸库,纸张容量15390张。纸张适用范围支持62-360g/m2,并采用真空吸附式进纸技术,确保高速稳定输出,纸张最大尺寸≥330×487mm,最大打印区域≥323×480mm;

2.8.1设备配置大容量纸库,纸张容量≥5000张,纸张适用范围支持62-300g/m2,采用空气辅助进纸技术,确保设备稳定输出,纸张最大尺寸≥330×487mm,最大打印区域≥323×480mm;

2.8.2设备配置单层大容量纸库,纸张容量≥2500张,纸张适用范围支持62-300g/m2,纸张最大尺寸≥330×487mm,最大打印区域≥323×480mm;

2.8.3设备配置单层大容量长纸库,纸张容量≥2500张,纸张适用范围支持62-300g/m2,纸张最大尺寸≥330×762mm;

2.9设备配置手送托盘,纸张容量≥250张,纸张适用范围支持62g/m2-360g/m2,可支持长纸打印,纸张最大尺寸≥330×1300mm,最大打印区域≥323×1295mm;

2.10设备配置长纸手送托盘,纸张容量≥250张,纸张适用范围支持62g/m2-300g/m2,纸张最大尺寸≥330×1300mm,最大打印区域≥323×1295mm;

2.11★多合一排纸处理器,可以实现角订、平订、骑马订、对折、三折功能,一次最多可平钉100张纸(80g),可支持最多20张80g/m2纸张的鞍式装订,主出纸盘和副出纸盘共可堆叠4500张纸(80g)。

 备注:1、以上要求提供产品制造商销售彩页或制造商官网截图的证明材料以证明供应商满足需求

2、“★”部分为必须满足条件,如有一项不满足,视为无效投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和开启时间不变,原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和开启地点(开标地点)不变。 

 

采购人: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建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