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里岗棚改安置区(砂里岗安置新村)一期标识标牌、标线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8 10:44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采购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 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的委托,对 砂里岗棚改安置区(砂里岗安置新村)一期标识标牌、标线采购项目 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申请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1、项目编号:RJHNZ2020-002

2、项目名称:砂里岗棚改安置区(砂里岗安置新村)一期标识标牌、标线采购项目

3、项目单位: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693712元

6、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7、采购需求:标识标牌、标线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项目服务内容及要求。

8、采购方式为:竞争性谈判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标识标牌制作经营范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6、采取资格后审,投标后若发现弄虚作假,将依法追究投标人经济及法律责任;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1、谈判文件发售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 3月 31日15时00分

2、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开标当日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时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开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报名。

(2)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投标人直接从安徽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anhui.gov.cn/)、淮南市政府采购网(http://cg.cz.huainan.gov.cn/)、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xiejiaji.gov.cn/)本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

(3)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anhui.gov.cn/)、淮南市政府采购网(http://cg.cz.huainan.gov.cn/)、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xiejiaji.gov.cn/)发布,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 年3月31日15时 00 分  

2、谈判地点:淮南市谢家集区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谢区政府对面煤炭大厦3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法

建设单位: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联系人: 蔡万和

电  话: 13966467757

代理机构: 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方正

电话:15956693388 

六、其它事项说明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无。

2、供应商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会必须手持法人代表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否则视其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会提供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

3、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开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七、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的形式:密封至信封内并加盖单位公章,开标现场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元)

中标候选人投标保证金不退,签订合同后5日内无息退回,其它投标人投标保证金现场退回。

砂里岗一期标识标牌、标线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3.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