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储备防汛抢险物资采购

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发布时间:2021-04-02 16:35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概况

谢家集区储备防汛抢险物资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于2021年0 4 月08 日 10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谈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  2021CG1108

2、项目名称:谢家集区储备防汛抢险物资采购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人民币513120元,财政资金;

5、最高限价(如有):人民币513120元;

6、质量标准:验收合格,达到国家合格标准。

7、采购需求、标段划分及供货周期: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章采购内容及要求;1个标包;供货期30天。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投标总价给予6%的政策优惠,对中型企业提供的投标总价给予3%的政策优惠,用政策优惠后的投标总价参与排序。

3、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北京时间,以本中心网站服务器时间为准)

(2)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ggj.huainan.gov.cn/)

(3)方式:1.网上登记。投标人投标前请先按淮南市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办理证书(CA 数字证书有关问题请拨打服务电话:安徽CA客服400-880-4959或0554-6818265-4),直接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地址:http://61.190.70.20/ahggfwpt-zhutiku),登记相关信息并确认提交完成主体库登记,实名登记步骤详见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库对接公告”(http://jy.ggj.huainan.gov.cn/);

2.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投标人登录”,选择“投标单位入口,使用CA 锁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投标人须随时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投标人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信息下载,后果自负。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 年04月08日10时 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对面煤炭大厦三楼开标室307(谢区政府对面煤炭大厦3楼307)

五、开启(竞争性谈判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2021 年04月08日10时 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对面煤炭大厦三楼开标室307(谢区政府对面煤炭大厦3楼307)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本项目公告期限为 3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只接受被推荐的供应商前来竞争性谈判。

2、本项目实行纸质开评标。

3、发布媒介: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安徽省政府采购网。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疫情期间,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现场只允许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带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 购 人:淮南市谢家集区应急管理局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平山路

项目负责人:周博韬

联  系  人:周博韬

电      话:18155498207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智昊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金徽华庭17层

项目负责人:杨开伦

联系人:杨开伦

联系方式:0554—6669001/139554277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开伦

电   话:13955427700

九、公告附件:

附件一:采购需求(另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