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新中村赵郢子居民的居住环境改善问题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210130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朱**** 来信时间: 2022-10-13 14:34
来信标题: 谢家集区新中村赵郢子居民的居住环境改善问题
来信内容: 尊敬的区长: 您好! 现新中村赵郢子居住的大部分都是60岁以上的留守老人,房子已有30多年,期间也未进行全面的环境改善,只有沿主路可见的道路和墙面进行了改造,其他区域环境堪忧。主要问题如下:1.没有畅通的下水道,基本上家庭用水都是排在水沟里死循环,不利于环保。厕所更是老式的粪桶,还需要人挑出去倒。一到下暴雨老人们连觉都不敢睡,深怕家里进水。这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变。2. 八单元旁桥洞底下常年都是垃圾和积水,基本上无法行人,加上铁路旁小区在入口设置了大门,经常私自锁起来,路过的居民只能被迫从铁路上走,极其不方便。恳请区里切实查看当地的基础设施情况,制定拆迁及整改计划。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也是党的主要任务,民众的生活质量应该得到全面改善,30年前,30年后应该要有一些变化。希望下次回到家乡的时候能看到家乡发展的越来越好。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2-10-14 17: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联系社区核实情况,新中村属于蔡家岗街道,赵郢孜社区属于我街道,联系社区书记核实情况后,1.赵郢孜社区之前已完成雨污分离改造,有畅通的下水道。2.八单元旁桥洞垃圾和积水问题,前段时间街道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清理 3.关于铁路旁小区入口锁门问题,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需对小区入口进行管控,只有在疫情防控期间才锁门关闭,现已开放解锁。4.关于制定拆迁整改计划,需以上级部门通知为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