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毕业当地户籍地街道社区不接收党员关系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118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孙**** 来信时间: 2023-01-18 21:40
来信标题: 大学生毕业当地户籍地街道社区不接收党员关系
来信内容: 本人在2022年7月从学校毕业,由于毕业要求将党员关系转出,本人按流程步骤应转入户籍地社区,但社区人员以上级唐山镇人民政府有关人员以不接收预备党员为由接连拒绝本人的转入申请,还让其不转正就不要联系他们,希望贵组织能给个解决方案,如果真的淮南市都不接收毕业生组织关系的话,请拿出有关公告,如无,本人会继续向上级安徽省人民政府继续写信咨询,直到此事能合理合法的解决,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唐山镇    答复时间:2023-01-19 16:3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孙涔斌在2022年12月9日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向社区咨询党组织关系转接事宜,经本人口述其预备期时间是2021年11月12日至2022年11月12日已超期。截止到2022年12月9日之前孙涔斌并没有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向唐山镇山口社区党组织发起党组织关系转接,孙涔斌本人也未拿党组织关系转接纸质介绍信到山口社区党组织进行报到。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社区党组织建议孙涔斌其在学校转正后再转入社区党组织。同时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要求,截止到目前,镇党建办尚未见到其发展党员相关材料。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