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问答】谢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谢家集区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奖励办法》的通知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2-07-01 09:18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谢家集区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奖励办法制定的目的是什么?

为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引导和激励企业走质量品牌之路,促进谢家集区经济持续、协调、健康发展。

二、该办法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本办法包括奖励对象、奖励规则、奖励标准、奖励经费来源等五个方面内容,本办法奖励的对象为新获评各项荣誉的谢家集区内企业,按不同级别及不同评定部门分类,进行奖励,具体包括12类对象。

三、该办法的奖励规则是怎样的呢?

同一产品同年获得两个以上等次名牌产品称号的,只奖励最高等次的名牌产品;获奖产品期满后重新确认的(即复评确认),只予以表彰,不再奖励;获奖企业在名牌产品的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或其它原因被撤销名牌产品称号的,所受表彰奖励资金予以追回。

四、该办法的奖励对象是如何分类的呢?

本办法奖励的对象为新获评以下荣誉的谢家集区内企业,按不同级别及不同评定部门分类,进行奖励。

第一类: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安徽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

第二类:皖美品牌示范企业;

第三类:省政府质量奖、省卓越绩效奖、市长质量奖;

第四类:地理标志产品;

第五类:主持、参与制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省地方标准、市地方标准;

第六类:企业获得各类体系认证;

第七类:省服务业标准化、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市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第八类:本地区申请、已授权的发明专利;

第九类:知识产权质押贷款;

第十类:中国专利金奖、银奖、优秀奖,安徽省专利金奖、银奖、优秀奖;

第十一类:新认定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优势企业;

第十二类:其它市政府奖励荣誉。

 

 

    解读机关:区市场局 

  联系电话:连晶 0554-5679611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