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最低气温6℃!淮南下一轮降温就在……

发布时间:2022-10-30 11:37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最近几天

淮南白天气温比较平稳

但是在浅秋进入深秋的道路上

冷空气是不会闲着的



11月4日又会有一股冷空气扩散南下到时候会有一次降温过程11月4日淮南最高温度下降到14℃11月5日最低温度只有6℃

有点冻手冻脚的意思了

大家注意及时添衣~

再来看看全省天气


预计未来一周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仅11月4日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11月3日前全省气温起伏不大,3日至4日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省。

▼ 未来一周具体天气预报

31日(周一):江北多云转晴天,江南多云。11月1日(周二):江北晴天,江南多云。2-3日(周三至周四):全省晴天到多云。4日(周五):江北多云;沿江江南多云有时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5日(周六):江北多云到晴天,江南多云。▼ 未来一周城市天气预报



天气反反复复

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增减衣物

注意保暖,出门戴好口罩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