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局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16:0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125日下午,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了谢家集区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会议由区市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云东主持,委宣传部、公安局、卫生健康委员会、文化和旅游局、区财政人民检察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今年来全区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情况,肯定了各成员单位互相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广告市场环境。集中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安徽省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并由顾云东副局长带领学习了《广告法》相关条款。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定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准确研判广告监管工作形势,加强广告导向监管,推进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查处虚假违法广告力度,引领广告市场健康发展;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维护广告正确导向,营造清新气正的广告市场环境;三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推进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的强大合力,提升监管效能,切实维护公平竞争、诚信有序的广告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