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堆回族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 16:50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孤堆回族乡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孤堆回族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乡长庞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派出所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庞松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卫健分管副乡长王怡婷汇报了孤堆回族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与重要意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高度统一,紧密结合疫情发展新形势和防控政策新变化,主动防控、精准防控、高效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防风险,按照“四早”工作要求加强重点人员管理,持续关注高风险地区外溢人员,保证人员名单动态更新,做到应检尽检;要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对标对表落实“二十条措施”;要鼓足干劲,响应号召,积极配合开展西南高速口及隔离点值守,持续推进加强针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村各部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完整、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