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农民工 免费送体检

谢家集区工会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4:41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工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关心关爱农民工,切实维护他们的身体健康, 8月10日上午,谢家集区工会联合宏泰钢铁公司工会组织了176名一线职工(农民工)参加免费体检。

 本次全方面体检包括一般检查(血压、身高、体重)、静态心电图、血常规23项、尿常规17项、肝功能3项、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肿瘤标志物联合5项检测、DR颈椎 、CT胸片、职业病检查等20余个项目,目的是及早发现疾病和预防疾病。体检中心医护人员为参加体检职工建立了健康档案,并针对每位职工的身体情况进行细心指导。

 体检活动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也彰显了工会组织关爱职工、农民工群体身体健康的理念,提高了大家预防疾病的意识。他们对工会组织“娘家人”无微不至的关爱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悦的心情全身心投入工作生产中,努力为全区建设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