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来区走访联系服务对象

发布时间:2022-10-18 17:3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涛率队来区走访联系服务对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陪同走访。

 刘涛走访慰问了孤堆回族乡大洼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徐祖斌,并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大洼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南澳地毯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

 刘涛对驻村工作队做出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多深入农户调研,多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并努力在项目建设和农业生产发展上献计出力。

 刘涛指出,南澳地毯有限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谋划好企业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