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国平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4 16:24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赴卧龙山路和唐山镇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人大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督查。

潘国平一行先后深入卧龙山路沿线、唐山镇政府大院、唐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谢家集新路中路、新家园小区等处,详细察看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对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各责任单位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进一步查缺补漏、抓好整改提升。

潘国平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检在即,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冲刺、全面攻坚,一鼓作气、连续作战,不断夯实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测评标准,聚焦重点难点,逐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开展整改工作,确保在测评中不扣分、得高分;要坚持创建为民、惠民、靠民,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让更多的群众主动参与进来,共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