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9 16:49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在A座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宫玲、陈光、刘政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以及明年的工作谋划。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补充点评和概括总结。

会议要求,要抓紧补差补缺,打好年底收官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逐项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分解的工作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足,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步做好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要抓好工作谋划,提前思考明年工作安排。紧紧围绕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人大职能定位,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着力点,精心谋划好明年常委会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实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