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16:20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在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宫玲,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政参加会议,副主任陈光及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用整整一天的时间,集中精力认真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大会报告,并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原汁原味读原文、悟原理,自觉用好各种学习平台,不断加深对报告精神的理解;要深刻领悟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获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