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国平带队检查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务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5 17:44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率队对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会务筹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宫玲、区政府副区长周洁、区政协副主席吴军陪同检查,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执法局、谢家集公安分局、谢家集交警大队、谢家集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潘国平一行先后来到区文化馆、蔡楚大酒店和红宴宴酒店,实地察看了会议场地的准备布置情况以及代表就餐和住宿的安排情况。

潘国平强调,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会务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各工作组和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认真落实大会筹备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做到考虑问题细致周全、落实任务细密严谨、服务代表细心周到,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并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大会安全规范有序进行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