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问题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20426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姚**** 来信时间: 2022-04-26 06:56
来信标题: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问题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好! 经过全市人民的努力 疫情防控也取得阶段性成果了,整个淮南市也逐步恢复疫情防控常态化了,市政府领导也在努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等。解封≠解防 放开≠放松 我想咨询一下谢家集区李郢孜镇低风险的防范区现在关于复工复产是怎样安排的?既然已经努力推进复工复产了,在李郢孜镇刘老郢路口拿着工作证明等材料依然不许通行,上不了班,是防疫要求如此,还是一些路口防控人员使用了一刀切的工作方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李郢孜镇    答复时间:2022-04-26 16: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目前已电话联系该群众,经了解,其在制造园区企业工作,所持工作证明仅有企业公章。按照区防疫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应有企业统一报主管单位园区管委会审核,在工作证明上加盖公章方可出行。相关情况已告知清楚,该群众表示理解。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