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门口早餐摊位卫生问题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3287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为**** 来信时间: 2019-07-03 00:00
来信标题: 中小学门口早餐摊位卫生问题
来信内容: 中小学门口大量早点车,想知道他们有无卫生许可证,或者监管部门监管卫生情况。有没有监管部门负责这个事情,有些早餐摊位卫生很差劲。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19-07-05 00:00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食品安全问题的关注,“早餐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为了让市民吃上“卫生、便捷、营养、健康”的早餐,市政府引进了“早餐工程示范企业”“福年来”早餐入驻淮南市场,目前我区大部分中小学校周边都有“福年来”早餐车。“福年来”早餐车卫生许可等证照齐全,广大市民和中小学生可放心选购。同时,针对无证经营的流动商贩,城管部门将不断加大打击力度,一经发现,坚决予以查处取缔。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