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联购物广场拆迁问题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0512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来信时间: 2020-05-12 18:13
来信标题: 关于三联购物广场拆迁问题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谢一矿路口的房子已经拆了7年多了,为什么还不盖?我们什么时候能拿到新房子?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0-05-15 17: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好!您反映的谢一矿路口的征迁项目为原三联购物广场项目。该地块于2012年11月启动房屋征收,共征迁了57户。后因项目开发企业资金紧张,项目停滞至今。为解决已征迁户这安置问题,区政府2017年6月份启动转货币化安置工作,以34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征迁户房屋,房屋面积按照征迁户协议中选定的安置房面积计算。 选择转货化安置工作先由街道、社区负责张贴公告并逐户通知拆迁户前来办理相关手续,若不选择转安置方式,可继续实行原房屋安置方式。截止目前三联项目已有45户选择货币化安置方式且补偿资金已发放到位。下一步,区政府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开发单位,对该地块进行开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