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毕业生团员关系转出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1125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翟**** 来信时间: 2020-11-25 21:32
来信标题: 急!!!毕业生团员关系转出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今年毕业的毕业生。因为涉及到毕业要将团关系转出的问题,之前咨询居住地得知转回团关系,需要携带本人团员证以及学校所开具的转出证明,但是学校通知只需要在网上从智慧团建将团关系转出到要转进的团关系就可以了。也得知田家庵区也是直接从网上转团关系再电话确认就可以了。本人团员证在毕业时不慎丢失,团关系转出马上要到期 也在上班不知道能怎么解决 希望尽快回复 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教体局    答复时间:2020-11-26 11: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可以先联系所在学校从网上共青团平台进行关系转出,再进行关系转接办理。如有疑问,请您拨打电话5626005与教体局联系。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