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停车位收费问题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1210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魏**** 来信时间: 2020-12-10 18:18
来信标题: 小区停车位收费问题
来信内容: 本人居住于淮望小区一期,小区物业在小区内道路两侧规划停车位,属于小区所有住户公共道路,不符合新物业法规定的收费条件,可每日依旧设置障碍,收取小区业主费用,新物业法实施后,因未缴费,被拦多次,经交流多次,要求出示备案文件及公示,并称自己为工作人员只负责收费为由拿不出任何证明文件可以收取费用。希望有关部门给与答复,若情况属实,有在物价局备案,并展示在小区大门,公示给业主知晓,将正常缴纳停车费用。若不存在,或者备案信息未更新及不符合新物业法规定的情况,麻烦告知淮望小区一期物业公司,停止收取小区停车位收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0-12-11 14: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查询编号20201210001号投诉件已收悉,针对提出打问题,已由相关单位和所属乡镇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了解,后续进展情况会及时反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