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市青联来我区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5:4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团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李勇率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市青联部分委员来到谢家集区回民小学,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青联课堂走进民族小学主题活动。谢家集区委副书记陈亚东、谢家集区政协副主席杨永霞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来自回民小学30名困难家庭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市政协委员、安徽省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淮南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熊黎明老师,市青联常委、淮南市青年书法协会主席,市少儿图书馆馆长聂磊和来自市青少年宫科技教师郭鹏旻,武术教练颜于华给孩子们带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青联课堂走进民族小学主题活动,让“爱国爱家”的种子青少年心中深深扎根,激励他们树立爱国情怀,在身体力行中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国家认同,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