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审计局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4:46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审计局 作者:闫婷婷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上午,谢家集区审计局积极参加在谢家集区区委大会议室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报告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重点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结合谢家集区实际情况,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的解读,对我区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具有很强指导意义。

“整个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使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把握,为谋划“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谢家集凝聚了信心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