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歌盛事 丹青亮彩迎国庆
------谢家集区第二届教职工书画展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24 16:25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72个国庆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风采,推动谢区书画艺术繁荣发展,9月24日上午,由谢家集区工会主办,区教体局、谢九小承办的谢家集区第二届教职工书画展在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开幕。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区教体局紧紧围绕“育人为本,全面发展”主题,遵循“五育并举”教育理念,建立了一支专业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打造了一批各具风格的特色学校,利用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书法、绘画艺术培训活动,展现了师生的书法绘画特长,营造了浓郁的墨香氛围,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称赞。

笔墨颂伟业,书画表真情。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六十余幅,有飘逸灵秀的山水墨迹,有遒劲挺拔的飞龙走笔。作品从不同的角度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爱党敬党的深厚感情,展现了教职工乐观向上、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教体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具有深刻的纪念意义和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