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传经 手把手解难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谢家集区开展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0 15:59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上午,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树正携各县区一行15人来到谢家集区,进行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工作学习交流。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永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邓宗河陪同。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刚做了经验交流发言,结合建档立卡系统作了操作演示,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倾囊传授。

现场交流过程中,宿州市各县区同志对建档立卡工作具体操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提问,谢刚局长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宿州市各县区同志纷纷表示谢刚局长分享的经验交流“脱靴去帽”,干货满满,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达到了教学相长,提升共进的目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邓宗河强调,本次学习交流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共同发展,进一步提升了服务退役军人的质量。今后,要把建档立卡系统当做普遍联系退役军人,送政策上门的桥梁和纽带,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让服务更贴心,不断提升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