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维护交通安全 心连心共建美好淮南

发布时间:2021-10-26 11:23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李郢孜回民小学积极响应号召,在10月25日开展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组织开展文明交通主题队会,提高了学生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谢家集区交警支队第二大队的交警叔叔也受邀走进课堂,和孩子们展开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要争做一个懂法知法的好学生。学校还组织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市民签名活动,教师志愿者和文明交通小卫士们积极发挥宣传作用,一起在李郢孜街道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让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淮南市电视台、谢家集区交警支队第二大队和李郢孜城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李郢孜回民小学将持续开展好“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活动,号召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文明出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