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4 11:29 信息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 7月12日,谢家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举行。

 大家在研讨时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提升发展质量、做大经济总量。要深入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敢想敢闯敢干,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听群众的需求和心声,时刻把百姓冷暖记在心中,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本报记者 苏 强 本报通讯员 秦 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