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区委第十六轮巡察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9 08:20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日上午,十届区委第十六轮巡察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反馈会议在区委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陈付出席会议,区委第十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曹淑俊及巡察组有关同志,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俞武华主持会议。

会上,曹淑俊向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俞武华代表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陈付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潘国平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如何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俞武华在表态时表示,对区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将全面接受,照单全收。机关全体人员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坚决落实区委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确保整改到位、整改彻底。

陈付在巡察反馈时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措施上要认真落实。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制度上要建章立制。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要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整改要求,举一反三,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用科学有效的制度来管人管权管事。

潘国平在讲话时要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一要做到不回避,不遮掩,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要把区委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充分认清抓好整改工作的极其重要性;二要做到不推诿,不懈怠,坚决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会后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对每一个问题,都要拿出一个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明确具体的责任领导和责任人,提出整改的时限,确保扎实有效、快速高效的落实整改;三要做到不畏难,不放松,以发奋工作检验巡察的成果。要以巡察整改为动力,进一步提振精神,提升能力,脚踏实地,真做实干,努力推进机关党支部工作规范开展、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