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14:18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2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忠、刘政、应海云出席会议,相关工委、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建议的汇报,研究决定,9月18日上午9:30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区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这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重新确定全区各乡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人事任免事项;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