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全区民生工程视察

发布时间:2021-11-01 09:2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区政协陈光副主席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对2021年全区民生工程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城市社区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安康码应用、“四带一自”特色种养业提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4项民生工程的实施情况,并听取了区财政局(民生办)关于2021年全区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区民生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并就继续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光主席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全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的扎实工作下,各项民生工程推进有力有效,成效比较显著,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同时建议,要更加科学精准谋划民生工程项目,贴近人民群众需要;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要严格落实民生工程管护工作,确保发挥长效作用。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做好人民群众的发言人,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共同推进民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