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望峰岗镇)

发布时间:2022-06-13 14:4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望峰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区委、区政府企业接访活动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副主任陈光于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上午9:00,时间半天,在望峰岗镇三、四楼会议室现场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帮助解决问题。请有意愿参加的企业提前预约登记。

1.预约时间: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6月15日(星期三),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电话预约及联系人:赵兆,15755408976;顾成娥,13866337886。

3.现场预约地点:望峰岗镇企业办。

4.受理事项: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其他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重大事项;对全区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示。

 

                                                 望峰岗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