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小额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企业名录库成员征集企业审核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0 09:16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20年10月13日淮南市谢家集区财政局文件《谢家集区小额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企业名录库成员征集公告》通知,谢家集区小额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企业名录库成员征集活动,已于2020年10月19日下午17:00截止。按照征集公告第五条第2项要求“征集时间截止后,谢家集区政府工程招标及政府采购分类管理小组将组织专家评委对申请企业提交的资料进行集中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企业。”现将征集报名企业需要递交的审核资料公布如下:

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许可证、企业承诺书、2019年至今无零税收企业、并提交截止征集之日前三个月谢家集区的企业增值税申报表、缴税凭证材料原件;

3、企业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等)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B证、身份证、职称证、学历证、劳动合同、近3个月的社保证明原件;

4、审核时间:2020年10月23日下午14:30

5、审核及资料递交地点:淮南市谢家集区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谢家集区政府对面煤炭大厦3楼)

6、已完成登记的企业,须携带报名时所递交的文件中原件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采购中心组织的资格评审。评审时征集企业所递交的原件资料不全,或原件与报名时所递交文件资料复印件不符的将被拒绝进入本次小额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企业名录库成员征集活动。

 

谢家集区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