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评审及拟奖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7 14:58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妇联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过前期申报及创建实施,市妇联会同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以基础资料审核及现场审计等方式对2021年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申报点开展了绩效考核评估,根据评审结果,谢家集区1个申报项目点确定为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扶持单位,现将评审及拟奖补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5天,情况反映电话0554-5689976。

 

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拟奖补资金分配表

(类型: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

指导实施单位

申报创建

单   位

申报项目

基本情况

评估

得分

拟奖补资金

(万元)

项目实施内容及效益(简述)

谢家集区妇联

淮南市喜之园家庭农场

位于淮南市谢家集区杨公镇大桥村,占地300亩,建有500立方米冷库一个,财务规章制度完备。

95.5

12

2021年新增妇女就业10人。带动就业人员每人年累计就业天数已达5个月以上。就业妇女比上年同期,增长10%以上。安排6名残疾人就业,组织志愿者到职工家中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工作。

 

 

谢家集区妇联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