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谢家集区2020年退役士兵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选定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发布时间:2020-08-14 11:0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采购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淮南市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委托,对淮南市谢家集区2020年退役士兵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选定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CJS-2020-0801

2、项目名称:淮南市谢家集区2020年退役士兵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选定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预算约21.12万元,其中培训费:2200元/人,培训人数:约 96 人(具体以到校培训后合格的退役士兵人数为准);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最高限价:21.12万元

6、采购内容:针对淮南市谢家集区2020年退役士兵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选定,教育培训对象是退出现役1 年内自主就业,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培训人数:约 96人(具体以到校培训后合格的退役士兵人数为准),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采购需求;

7、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8、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三个月(除节假日共计66天)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办学地点在本市境内;具有《营业执照》及《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应包含二级及以上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C1、C2);

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6、本项目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8月21日 15时00分

2、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直接从安徽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anhui.gov.cn/)、淮南市政府采购网(http://cg.cz.huainan.gov.cn/)、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xiejiaji.gov.cn/)本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

3、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anhui.gov.cn/)、淮南市政府采购网(http://cg.cz.huainan.gov.cn/)、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xiejiaji.gov.cn/)发布,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 年8月21日 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谢家集区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谢区政府对面煤炭大厦3楼)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公告发布的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淮南市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谢家集区

联系人:吕思奇

电话:18155462131

(二)代理公司: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合肥市蔚蓝商务港C座512室

联系人:刘文娟

电话:18655427129

七、其它事项说明

1、供应商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会必须手持法人代表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否则视其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会提供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

2、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开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3、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4、本项目需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八、投标保证金缴纳

1、投标保证金:叁仟元整(3000元)。于开标时间截止前缴纳至指定账户,开标现场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携带转账电子凭证打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逾期送达或未按时间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将视为废标,不再进行下一步评审)。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合肥新政务区支行

账户名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分公司

账号:12086401040007228 

2、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2日内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

 淮南市谢家集区2020年退役士兵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选定项目招标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