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桂超林对养老机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10-10 10:45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节前“安全关”,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9月27日,副区长桂超林带队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查。

桂超林一行先后来到康健养护院东华颐养院等地,重点察看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电线线路是否老化、电源开关是否损坏,以及人员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情况,并向养老机构负责人详细了解消防设施设备日常维护情况和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

桂超林在检查中与养老服务机构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要求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绷紧风险防控这根弦,定期自查并及时整改,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安全运行,守护好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双节”将至,各院负责人务必关心关怀到位,鼓励养老机构开展形式多样、老人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做到“氛围浓、味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