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春节前走访贫困户,传递温暖与关爱

发布时间:2024-02-08 15:43
【字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的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基层,看望了包保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实实在在的帮助。

这次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确保他们能够在春节期间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工作人员不仅为每户贫困户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还特意准备了寓意吉祥的对联,希望为他们带去新年的祝福和好运。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贫困户宣传了环保知识,提醒他们注意节日期间的环保问题,共同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节日氛围。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区生态环境分局与基层群众的联系。未来,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关注贫困户的生活状况,积极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共同推动社会的和谐与发展。

 

作者: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