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城国际小区拆除隔离桩与门岗岗亭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20821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石**** 来信时间: 2022-08-21 12:30
来信标题: 关于西城国际小区拆除隔离桩与门岗岗亭
来信内容: 西城国际小区近期城管已经拆除了小区各个通道的隔离桩。小区门岗岗亭道闸也要面临拆除。小区业主三分之二业主已签署小区保留门岗岗亭道闸和同意小区封闭式管理各个出口。然,枉顾三分之二业主意愿,隔离桩已拆,门岗岗亭道闸也面临着随时拆除。难道业主不是小区的主人?现已成为开放式小区。外来车辆与人员随意由各个出口进入。造成小区存在安全隐患。人身与财产无法得到安全保障。现疫情期间,如果外来人员正好是冠状疫情患者,那么整个小区都有可能会被传染。非常时期,小区非但没有采取封闭管理,反而拆了隔离桩,门岗岗亭道闸也要拆除。各个出口随意可以出入,住在小区广大业主,感觉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受到威胁。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给大家一个满意答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市谢家集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2-08-22 17: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2022年8月2日,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谢家集分局向我局移送线索移送单,群众向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谢家集分局反映龙宇物业擅自改变规划用途,在小区南、北门加装隔离墩的情况。
经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谢家集分局核查确实存在违反规划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在收到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谢家集分局线索移送单后,及时联系淮南市龙宇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口头通知其恢复原状。
2022年8月5日,执法人员在对西城国际小区巡查时,发现西城国际小区南、北门隔离墩已移除。

针对西城国际小区2B楼北侧的岗亭和道闸,因接西城国际小区业主信访反映该处岗亭和道闸涉嫌违法建设,我局正在依法调查中。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