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烨新城拆迁房的物业费定价这么高合理吗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21027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谢**** 来信时间: 2022-10-27 10:39
来信标题: 国烨新城拆迁房的物业费定价这么高合理吗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国烨新城原谢四村拆迁安置房,目前接到通知物业费要1.22元一个平方,这个价格在淮南来讲是最高的了,这个定价合理吗,从哪点看出目前的物业符合A级这个标准,小区的保安都是退休的大爷,还有装修垃圾清运费要每平方3元。物业定的价格导致目前很多拆迁户不愿意拿钥匙,请领导们帮忙看下怎么帮我们解决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2-10-28 10: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国烨新城项目物业费收取标准按照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印发(淮府办﹝2018﹞29号)《淮南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规定计算。垃圾清运费《淮南市前期物业公共服务等级收费标准》规定计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