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淮南交警在线上牌早就成功,但是快递迟迟不到,上路还被交警抓。想问下,怎么取消网上上牌信息,线下上牌地点在哪?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519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丁**** 来信时间: 2023-05-19 20:26
来信标题: 通过淮南交警在线上牌早就成功,但是快递迟迟不到,上路还被交警抓。想问下,怎么取消网上上牌信息,线下上牌地点在哪?
来信内容: 网上办的新国标电动车上牌迟迟不给发货,打181****2293无人接听。上路被交警罚款,我该怎么办,在网上买电动车快一个月了无法上牌。市民无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05-22 08:0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具体情况请咨询交警大队,联系方式:0554-567771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